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厉害了,晶科!厉害了,中国光伏!

2017-05-04 10: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科能源B20峰会巴黎协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晶科能源作为唯一受邀出席并参与对话发言的中国企业,于5月2日至3日出席在柏林举行的B20峰会。峰会上,晶科受邀上台共同将B20提案交接给德国总理默克尔。

晶科能源受邀上台将B20提案交接给德国总理默克尔

本次峰会迎来700多名来自二十国集团国家和地区的顶尖企业和商业协会代表,探讨如何使未来全球经济更加可持续发展。今年G20峰会的主题是:建设弹性,提高可持续发展和承担责任。作为B20 ECRE议题组的联席主席,晶科能源在峰会重磅分论坛上参与对话,携同IEA,BASF,Enel和Continental,共议“面向未来的可持续经济:能源,气候和资源效率”。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女士参与对话

峰会上,对于企业层面如何最有效地落实推动“巴黎协议”,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强调:“企业在巴黎协议能取得成功或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企业可以从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出发,例如加大对清洁能源项目、低碳节能技术的直接投资,提高企业自身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比例,实现碳中和。当下,全球领先公司如苹果、谷歌和沃尔玛等,均在大力推动可再生能源项目,以实现100%使用清洁电力。对于企业来说,适当地转变其业务模式与供应链能源供应,升级与政策气候和能源政策匹配的低碳技术,定期披露气候变化相关数据和排放报告,如能抓住能源转型这一契机,将带来企业发展的新增长点。”

在谈到中国即将开始自身的碳排放交易体系,今年B20也提出了建立一个致力于碳定价战略对话的平台时,钱晶表示:“我们希望二十国集团政府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合力,成立一个专门的委员会或咨询小组,建立统一的碳市场,制定规则和程序,协助各方制定交易方案,帮助各国进行碳市场建设和碳交易定价,以解决差距和需求。”

作为全球最大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将致力于进一步降低太阳能发电成本,推动经济向可持续发展转型,以企业界力量助力“巴黎协议”落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B20峰会查看更多>巴黎协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