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企业正文

【SNEC现场】晶澳推出“光伏户用领跑者发电系统”领跑家用市场

2017-04-20 17: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澳户用光伏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热闹非凡的户用光伏市场又迎来一位行业大佬——晶澳太阳能。

4月20日,晶澳在SNEC展会上正式推出其“家庭光伏发电系统”。晶澳的“家庭光伏发电系统”集成了晶澳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产品、行业领先的技术以及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加之晶澳同步推出的极具吸引力的招商合作政策,备受关注。在发布会上,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谢健先生表示,“晶澳布局分布式由来已久,此次推出光伏户用领跑者系列产品,即是大势所趋,也是完善全产业链水道渠成之举,也是晶澳继去年引领国内光伏行业大型地面电站采用领跑者之后,将领跑者产品带入户用系统的一个新的举措。”

晶澳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家庭光伏发电系统”包含三套解决方案。在产品上采用国家领跑者项目中的高效单晶组件、质量一流的知名逆变器、IP65防护等级配电箱、以及适应南北方光照角度不同的可调节支架。高品质产品的甄选与集成,确保了系统在任何环境下均能进行稳定的高电力产出。同时,“晶澳家庭光伏发电系统”配备了大数据支撑平台和移动互联智能监控系统,用户通过定制化监控APP对发电收益一目了然。

与拼装系统最大的不同在于,晶澳将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3年系统整体质保、25年售后服务、25年功率保证、24小时响应客服热线、以及配套的金融险种,确保用户没有后顾之忧。

2017年户用分布式爆发,各大光伏制造商也都看好户用光伏市场,纷纷推出户用光伏系统并建立销售渠道,但是,仍有一些问题无法回避。晶澳太阳能分布式业务总监叶发敏先生表示,“首先,普通老百姓对于光伏的认识还不够,距离全民光伏时代还有一定距离,希望政府给予一些正向的宣传;另外,现在家庭光伏行业乱相丛生,不论是系统的产品、价格还是安装施工售后并没有一定的门槛,缺乏标准。希望政府在这方面给予一定的引导及规范,真正让老百姓获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