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NEC现场】华为发布FusionHome智能能源解决方案 5大亮点全揭晓

2017-04-20 14: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为FusionHome智能能源解决方案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FusionHome智能能源解决方案具备组件级监控,在同一组串的每个组件上都安装了功率优化器,且集成WiFi模块,结合外置增强天线,增益可达到5dB,空旷下可传输200m,而传统天线增益<3dB,空旷下仅传输约140m。比传统模块传输提升40%,更稳定可靠的WiFi信号连接,保证数据不丢失,帮助电站管理者既可以实现现场监控,也可以实现手机或电脑的远程监控。智能化、可视化、精细化的监控管理每一块组件的运行状况,保障每一块组件最佳运行,充分吸收太阳的能量。

亮点四:更简单

五个“一键式”,打造极简体验

简单高效、能够实现全自动化运行的户用解决方案将成为业主们的首选。基于对业主实际需求和电站价值最大化考虑,FusionHome智能能源解决方案脱颖而出。

1.一键式启机,提升启机效率50%以上,一键式远程软件升级,一键式换机服务,一键式远程组件可视化管理及I-V诊断,无需上站,实现组件健康检测(17种),实现0-Touch运维;

2.安装便捷:体积小,重量轻,说走就走,轻松安装。同时,特制交流快插端子,无需开盖,无需拧螺钉,只要一压、二钩、三锁紧这三个步骤即可,接线仅需30秒,节省安装时间70%以上;

3.一键式标准内置储能接口:标配400V储能接口,接口采用高压端子,电流最大仅10A,体积小,更安全,可以即插即用,初装成本更低,未来可灵活扩容。

亮点五:开创家庭能源管理新模式

信息流与能量流相融合,建造零能耗的智能家庭

能源互联网迅猛发展以来,持续创新的光伏产品与成熟的终端运用,在美好的生活体验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如何实现家庭智能设备互通互联,使光伏融入智能家居生态圈?FusionHome智能能源解决方案做到了。

FusionHome基于HiLink路由器实现了智能家庭信息流与能量流相融合,采用增强WiFi、4G、NB-IoT无线通讯等方式互联,基于华为HiLink协议,智能设备互联互通,家庭能源将实现发电、储电、用电可视化管理,人们在享受舒适生活的同时还能轻松实现能源的最佳合理分配,从而实现最终实现家庭能源自给自足,打造全数字化、零能耗的智能家庭。

未来已来,家庭与生活信息化飞速发展,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FusionHome将会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打造美好的用户体验,并以匠心精神,确保卓越品质,无微不至的智能能源管理,让家居生活更随心。它,再一次超越,开创了智能家庭能源新时代,将我们梦寐以求的生活方式逐渐变为现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FusionHome智能能源解决方案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