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IHS:2016年度全球各地区光伏EPC企业市场分析报告

2017-04-07 16: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EPC光伏企业特变电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不断增长的光伏需求吸引更多的公司进入EPC行业,但市场仍然集中。

印度的光伏市场仍然集中在领先的EPC公司中,这些公司获得了最大的项目合同。尽管市场仍然集中,由于市场快速增长,五大EPC公司的综合市场份额已从63%缩小至46%。

阿达尼集团安装了该国非住宅光伏发电量的14%,主要通过在泰米尔纳德邦的一个象征性的648兆瓦的项目。

塔塔电力收市场份额为9%,排名第二。

印度的EPC公司必须在整个项目价值链中争取高价格竞争,因为投资者在低投标时寻求最佳回报。

欧洲、非洲和中东的市场份额

欧洲仍然是高度分散的光伏市场,几乎没有大型项目或集中投资组合。

英国、德国和丹麦是2016年欧洲最大的五家公司的主要安装市场。

Sunotec抓住了建立丹麦最大地面电站的机会。

Enerparc在德国光伏投标方面取得成功,但市场份额从当地市场的11%降至7%。

由于非住宅光伏需求下降了三分之一,以前在英国取得成功的EPC公司也遭受损失。

BayWa和Greencells设法维护安装量,并将其各自的市场份额提高至5%。

在非洲和中东,南非和迪拜的大型项目使得最大的公司市场份额集中在一起。

亚太地区项目规模较小,市场份额不如美洲集中

2016年第一季度,菲律宾的光伏项目就是最大的EPC公司的大部分设施。菲律宾市场的放缓将影响到2017年的业务。

除了菲律宾,Conergy、Bouygues和Juwi在泰国建成项目。

中国中兴集团在2015年在巴基斯坦安装了200兆瓦,2016年又增加了200兆瓦。

在美洲其他地区,智利的大型项目占大部分装机容量。

Acciona在智利安装了247兆瓦的ElRomero工厂,由该公司内部开发。该项目赢得了2013年的发行招标。

其他EPC公司为第三方客户构建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PC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特变电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