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科能源作为唯一清洁能源企业受邀出席“对话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2017-03-21 09: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科能源苹果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主题为“中国与世界:经济转型和结构改革”。晶科能源作为唯一的清洁能源企业,受邀出席大会,并参加了对话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论坛,针对AI、全球化、CSR和清洁能源等问题,库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在被问到企业社会责任与清洁能源的关系,以及苹果在此方面的计划时,库克说道:“我们有一个简单的理念,那就是绝大多数人都有这样非常深入人心的价值观。其实企业不光是企业,企业也是人的聚集体,所以企业自然而然也有自己的价值观,苹果的价值观就是我们希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因此,很自然我们在环保领域是可以大有作为的,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希望有蓝天,有清洁的水源,有清洁的空气可以呼吸。我们可以在中国做到苹果的业务是百分之百的用清洁能源来运作和支持的。而且我们可以帮助我们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实现更节能、高效的运营方式。

现在我们在中国有很雄伟的计划,到2020年会安装4GW的清洁能源发电设备。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帮助他们转向百分之百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而且这对他们财务方面来说也是有益的,其他的公司也可以效仿苹果的做法,我们也乐见其成。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供应链也实现百分之百可再生能源供电,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在这个池塘里面荡起清洁能源的涟漪。也就是说如果大家看到苹果可以做到百分之百能源供电,自然也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我觉得这对于环境来说就是一个好消息。”

当被问到中国需要向硅谷学习哪些东西来创新时,库克表示,硅谷的氛围很轻松,对创造力很重要。繁文缛节越少,组织结构越好,更能激发创造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苹果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