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2016年出货量达5.2GW

2017-03-20 13: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组件出货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晶澳太阳能公布2016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报告,其去年Q4总出货量为1416.2MW,包括1353MW组件和58.9MW电池;2016年全年总出货量为5.2GW,组件4606.6MW,电池313.8MW。产品平均销售价格导致公司盈利率由2015年的17%下降至2016年的14.6%,毛利润34.3%的下降与2016年内全球市场上产品平均销售价格35%的降幅相符。

晶澳董事长兼CEO靳保芳评价:“虽然整体市场环境具有挑战性,但是我们依然完成了财务也业绩目标,营业额和外部产品出货量分别增长了16%和25%。在第四季度亚洲市场需求,特别是中国市场,超出了公司的预期,整个亚太地区的出货量占到了公司总出货量的83%。”

靳保芳指出:“尽管太阳能产业竞争激烈,但是持续增长仍是核心目标,并且对2017年前景保持乐观。我们致力于投资和研发,以高功率、高效率产品保证企业差异化发展。”展望未来,靳保芳预计中国国内市场需求将在2017上半年保持稳固,下半年放缓,“不过我们有信心以灵活的商业模式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出货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