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盗窃和破坏严重阻碍印度太阳能计划

2017-03-17 12: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太阳能电站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中、美等传统光伏市场的装机量攀升,光伏需求逐渐下降,市场的目光逐渐转向开拓新兴市场,印度就是其中之一。

莫迪政府执政以后大力发展太阳能,将2022年印度光伏产业目标进行了5次调整,从20GW提升到100GW。调研机构预测,2017年将是全球光伏市场首次接近零成长的年度,需求仅73.9GW,其中印度可望取代日本成为需求第三大的国家。

印度用电大省马哈拉施特拉邦早在2012就宣布依靠太阳能电池板和小型风力涡轮机为偏远地区实现“光明”,并推向全省。但当下盗窃和破坏却让马哈拉施特拉邦的1500个村庄再次回到黑暗中。

据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太阳能电站中的大部分设备被盗或不工作,“现在我们已经决定这些村庄仍用传统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