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汇能精电太阳能控制器顺利获得IEC认证

2017-03-10 09:36来源: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汇能精电太阳能控制器光伏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汇能精电公司新产品VS-AU系列太阳能控制器和Tracer-A系列MPPT控制器顺利通过了SGS机构的严格测试和检测,分别获得了IEC62109和IEC62509认证。IEC62109认证是光伏电力系统用电源转换器的安全认证,IEC60509认证是光伏系统用蓄电池充电控制器性能和功能认证。通过这两项认证,充分表明汇能精电这两个系列太阳能控制器符合IEC/EC62109和62509相关标准对光伏产品安全性能和功能的要求,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太阳能光伏项目中。

Tracer-A系列控制器技术核心是先进的MPPT控制算法,在任何环境下均能快速追踪到光伏阵列的最大功率点,实时获取太阳能电池板的最大能量,显著提高太阳能系统能量利用率;外观上,具有本机液晶屏和远程表头双重显示功能,方便客户实时了解系统运行状态;通讯方面,采用标准Modbus通讯协议的通讯接口,方便用户拓展应用,最大程度满足不同的监控需求,可应用于通讯基站、户用系统、路灯系统和野外监控等多个领域。

VS-AU系列控制器是我公司最新研发产品,针对光伏户用系统开发,突出体现其实用性。产品采用国际知名品牌(ST/IR)的高品质、低失效率器件,确保产品的使用寿命,外观沿用高品质工业级外壳,接线端子通过UL、VDE认证,配有大屏幕液晶和双USB输出,可满足客户查询系统状态及电子设备充电需求。

此次认证的获得,充分展示汇能精电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实力,再次印证了汇能精电在光伏控制器领域的领先优势,同时提高了产品的国际竞争力,为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汇能精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控制器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