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全球绿色企业200强榜单:中企71家 光伏企业29家(附全名单)

2017-03-08 13: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全球绿色企业200强光伏发电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绿色企业200强榜单正式出炉。该榜单由非营利组织ASYOUSOW和调研公司CORPORATEKNIGHTS联合发布,排名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统计的各企业清洁能源收入。据悉,只有市值超过10亿美元(截至2016年第四季度)且总收入至少10%源自清洁能源的企业才列入彭博的统计名单。

本次榜单中,中国企业71家,超过总数1/3,总清洁能源收益为432亿美元,再次显示了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浪潮下的领导地位。美国企业上榜41家,日本企业20家。

在可再生能源投资中,光伏发电由于近年来成本快速下降而受到更多企业的追逐。200强榜单光伏企业占据52个席位,其中中国光伏企业29家,最靠前的是朱共山领导的保利协鑫,排名第23位。

中国光伏企业总排名如下图:

国际光伏企业:

全名单: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球绿色企业200强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