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宁夏2016年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配置评优结果(表)

2016-12-26 11:25来源:宁夏发改委关键词:2016光伏发电规模竞争性配置宁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我委印发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2016年宁夏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配置试行办法>的通知》(宁发改能源(发展)〔2016〕708号),并委托第三方机构,采取专家评优的方式组织开展了2016年宁夏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现将评优结果公告如下:

我委将按照相关要求,对16家企业光伏配套产业项目投资能力、真实性及2017年6月30日前并网条件进行认真复核,并综合上述条件,对不符合相关要求的,取消其光伏电站备案资格,按专家评分顺序依序递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6光伏发电规模查看更多>竞争性配置查看更多>宁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