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集热系统企业正文

光热联盟互访活动走进中海阳 开展集热器技术交流

2016-12-26 09: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海阳太阳能热发电集热器光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国家首批光热示范项目蓬勃开展之际,光热企业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意愿也愈发强烈。12月22-23日,2016年光热联盟成员单位互访暨太阳能热发电集热器技术交流活动在成都如期举行,活动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光热联盟)主办,中海阳与成都禅德承办。

图为太阳能热发电集热器技术交流活动现场

光热联盟副秘书长杜凤丽、中海阳高级副总裁兼光热事业部总经理章颢缤、成都禅德总经理吴世元,以及常州龙腾、北京兆阳、成都博昱、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等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互访暨技术交流活动,对太阳能热发电集热器技术发展现状与前景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据了解,光热联盟自成立以来,已成功组织多次成员单位互访活动,对太阳能光热发电产业相关产业链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经验分享及成果借鉴,并通过走访活动熟络感情、加深了解,促进产业链间共性技术问题的解决,为共同推动光热产业健康发展铺石垫路。

在本次互访活动中,光热联盟组织了成员单位深入到中海阳成都禅德,实地考察了光热反射镜生产线。作为中海阳全资子公司,成都禅德定位于专业的太阳能聚光热发电镜场设备供应商,以研发、生产和销售太阳能聚光热发电设备及产品为主营业务,组建专业技术团队建设太阳能光热发电聚光镜、定日镜生产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年产420万平方米槽式反射镜和720万平方米塔式反射镜的生产能力。

光热联盟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观成都禅德反射镜生产线

光热联盟相关领导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参观中海阳成都禅德反射镜生产线过程中,对其引进的世界一流的生产及检测设备给予了积极肯定,对其生产的全球领先的产品表示赞赏,希望成都禅德在首批光热示范项目中积极作为,为光热发电设备的国产化替代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海阳查看更多>太阳能热发电集热器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