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市场正文

欧盟拟取消5家中国光伏企业价格承诺资格

2016-10-14 13: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欧盟双反光伏价格承诺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因违反中欧光伏最低价格承诺协议,欧盟委员会拟取消华顺太阳能和赛拉弗两家中国光伏企业价格承诺资格。同时,有三家中国光伏企业自愿取消了价格承诺资格。

据pv magazine报道,欧盟委员会将取消华顺太阳能、赛拉弗、晶科能源、东方日升和无锡尚德五家光伏企业的价格承诺资格。

八九月份,晶科能源、东方日升和无锡尚德已经通知欧盟决定退出中欧光伏价格承诺协议。晶科能源于上个月宣布这一举措,其他光伏制造商也相继退出,包括晶澳太阳能和天合光能,都计划从中国以外的工厂向欧盟供应光伏产品。

未参与最低价格承诺协议的中国光伏企业出口晶体太阳能电池和组件要征收高达约50%的反倾销和反补贴关税。

欧盟委员会近期发现,华顺太阳能和赛拉弗似乎有150余份发票规避协议规定,这两家光伏企业将面临50%的惩罚性进口关税,但也有机会对此指控作出回应。

2015年12月,欧盟委员会启动中欧光伏价格承诺协议到期审查,并将于2017年初决定是否继续实施价格承诺协议。

本周三,超过400多家欧洲光伏企业致函欧盟贸易专员Cecilia Malmstrom,呼吁结束自2012起对中国光伏组件和电池实行的贸易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欧盟双反查看更多>光伏价格承诺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