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林洋新能源安徽宿州杨疃1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并网成功

2016-06-29 12:18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新能源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6月28日22:00,林洋新能源安徽宿州杨疃10MW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并网成功。它的成功并网,标志着林洋新能源致力于成为东部分布式能源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的目标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灵璧县杨疃镇所在的宿州地区日照时间较长,辐射量较高,空气透明度好,是非常适宜开展太阳能产业的区域。并且光伏电站的建成有着显著示范效应,能够有力促进光伏电站的应用及技术推广,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电站采用棚顶发电、棚下种植的模式。通过建设高效农业光伏大棚,在棚下种植油用牡丹、食用菌等极具经济附加值的农作物,将高端农业与清洁能源进行有机结合,让农业种植实现绿色、高产、高效。光伏+农业作为一种新兴的农业形式,为现代农业指明了一条“类工业”的绿色发展道路。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够促进农民增收,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还有效解决了发展光伏项目征占土地的瓶颈问题,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电站25年使用期内,年发电能力约为1066万KWh,年可节省标煤约为376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7万吨,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