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逆”“变”一体化箱式中压逆变器 阳光电源新品再立行业新标杆

2016-05-11 11: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箱式中压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5MW占地面积更小,仅3平方米;100MW电站,可节省投资约400万元以上;采用三电平技术,效率超99%……拥有这些超多优化功能的逆变器,就是阳光电源推出的两款新品,箱式中压逆变器SG1250-MV和箱式逆变器SG1250。日前,阳光电源召开“完美融合终成大器——阳光电源2016新品发布会”,首次向全球发布这两款新品,受到行业专家、客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主打新品闪亮登场

箱式中压逆变器SG1250-MV是主打新品,“逆”“变”一体、高效发电、智慧监控是SG1250-MV的三大亮点。采用集成定制高效中压变压器、配电及监控,系统更加简洁,实现了“逆”“变”一体化统一维护,用户更省心。集装箱设计,方便运输及安装,缩短施工周期,实现早发电早受益。

三电平技术,逆变效率超99%,发电更加高效。优化内部逆变及变压单元集成,单元方阵1.25MW,系统损耗更低,成本更优。集成智能单元,方阵内全方位监控,在线分析诊断,快速故障定位。使用统一通讯接口,方便联合调试,同时外置智能人机接口,运维更便捷。

SG1250系统成本降低

另外一款新品箱式逆变器新品SG1250,占地面积减小到原先一半、系统成本进一步降低、发电效率提高,并同时拥有智慧监控功能。占地面积方面,1.25MV占地仅3平方米,高功率密度,降低系统成本,交流直并接入双绕组变压器,节省变压器投资10%以上,集成SVG功能,节省投资,减少损耗。

SG1250采用1.25MW方案,系统初始投资成本更低。与1MW集中式方案相比,可节省初始投资成本约4分钱/W,100MW电站节省约400万。与组串式方案相比,可节省初始投资约0.25元/W,100MW电站节省约2500万,投资收益IRR提升约1%。

三电平技术使效率超99%,-30~60℃宽温运行,确保恶劣环境下发电收益;专利防PID技术,减少发电损失。内设专利进出风口设计,堪称“防尘王”,适应高温、高湿、高海拔等各种恶劣环境。优化智慧监控,集成智能单元并具备全面的静态及动态电网支持功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箱式中压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