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科华恒盛携节能产品精彩亮相海西新能源展

2016-04-15 09:28来源: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华恒盛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4月12-15日,第五届海西(厦门)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以创新践行“绿色”理念,携旗下领先的新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再度登陆海西新能源展,为参展客户带来生态型能源互联新体验。

据悉,本届展会主要聚焦新能源汽车、太阳能光伏与风能、绿色建筑与智慧城市等领域,现场可近距离接触一批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卫浴、太阳能光伏、储能微网等绿色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参展。

在本届新能源展上,科华恒盛派出技术专家和顾问驻守现场,为参观者全面展示科华恒盛新能源节能领域的创新成果和技术能力,包括储能、逆变器、电动汽车充电桩等在内的新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尤其是科华恒盛的家用储能产品和充电桩产品,因其贴近绿色生活,且设计高端可靠、时尚美观,深深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观赏、咨询。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科华恒盛的一系列节能产品在市场上广获好评,例如,科华恒盛光伏发电和充电桩等节能方案已经在厦门、泉州、宁德、莆田、漳州等各地市广泛应用,为海西新能源产业和节能减排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同时,在本届大会高峰论坛上,科华恒盛还通过主题演讲,向与会的领导、专家、合作伙伴、企业代表等各界人士,详细地阐释了科华恒盛在构建“生态型能源互联网”及储能微网、光伏发电、充电技术等领域的创新思维和业务发展应用。

作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在新能源领域以客户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持续创新,全面推进新能源业务发展,大力发展光伏电站、微网、储能等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拓展逆变器和充电桩系统等行业市场应用,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和青睐。截至目前,科华恒盛新能源节能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福建、河北、内蒙古、甘肃、宁夏、青海、四川、新疆,并出口欧美、亚非拉等海外地区,助力全球节能减排事业和能源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