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新疆金源润能新能源发电配套设备产业化项目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2016-04-11 09: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源润能光伏发电设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上午,在位于托克逊县工业园区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的金源润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工程工地上,隆重举行了新能源发电配套设备产业化项目工程开工典礼。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薛宏舜、金海新源电气集团董事长朱冬宏、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吐鲁番有限公司党组书记张胜利、政府副县长邓铭、金海新源电气集团副总经理朱孝虎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典礼并为项目剪彩。

新疆金源润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金海新源电气集团在新疆托克逊县投资的全资子公司,金海新源电气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扬中市,是一家专注于输配电系统及可再生能源电气系统领域设备研发、制造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产业涉及风电系统输配电设备、光伏发电系统输配电设备、分布式光纤传感系统设备和换热设备四大板块。

集团公司为更好的服务西部地区新能源发电客户,在托克逊县投资1亿元建设全系列新能源发电配套设备制造产业化项目,主要产品有:全系列光伏电站配套设备(光伏支架、汇流箱、直流柜、逆变器、并网柜)、配电设备(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母线槽、电缆桥架)、风电母线、光伏组件铝合金边框,项目投产后年产新能源发电配套设备500MW,实现年销售收入可达3亿元,年税收达15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00-200个。

在开工典礼上,金海新源电气集团董事长朱冬宏致欢迎词,向来宾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产品市场占有率,并对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朱冬宏说,公司将秉承“诚信筑基业、感恩共成长、拼搏赢未来”的核心价值观,以保证品质为第一前提,满足客户需求为最高目标的原则发展企业,今天的开工典礼标志着新能源发电配套设备产业化项目厂房建设工作全面启动,并承诺按照“项目快、早投产”的要求,全力以赴的进行工程建设,早日投产见效,为建设和谐托克逊、绿色托克逊,实现托克逊县经济跨越式发展共铸华章、谱写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源润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