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新疆金源润能新能源发电配套设备产业化项目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2016-04-11 09: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源润能光伏发电设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吐鲁番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胜利代表合作单位致词。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薛宏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金源润能新能源发电配套设备产业化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他说,该项目的建设,凝聚了各界人士的心血和汗水,全县各族人民对此给予高度关注。希望参建单位能够高标准严要求,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的要求,高质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薛宏舜要求,相关单位要以最优的服务、最良的投资环境、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见效,发挥其应有的效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县园区管委会、发改委、商经委、建设局、招商局、工商局、地税局、质监局、职业高中及参建单位等100多人参加典礼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源润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