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林洋新能源受邀参加SNEC十周年纪念新闻讲坛会 共商光伏行业发展

2016-03-31 15:50来源: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林洋新能源分布式光伏电站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备受业界瞩目的“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SNEC光伏两会”)即将于2016年5月24~26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SNEC2016盛大开幕的序曲活动,昨天,“SNEC十周年纪念新闻讲坛会——阳光恩典砺风雨绿色征程创新篇”活动于上海传媒大厦召开。林洋新能源作为SNEC第一届参会单位,受主办方特邀出席活动,在会上与阿特斯、阳光电源、协鑫等光伏行业元老企业及行业资深专家领导共商光伏行业的历史与未来、创新与发展。

图为:SNEC主办方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致辞

图为:林洋光伏副董事长顾永亮先生在会上发言

林洋新能源早在2004年就开始涉足光伏制造产业,凭借卓越的团队、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光伏全产业链整合实力,2006年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光伏企业,成功打造光伏制造全产业链,成为世界第三大光伏制造商。基于林洋整体战略布局,公司于2010年将光伏制造整体产业链全部转让给世界五百强企业韩华集团。然而,林洋从未真正离开过光伏领域,怀着林洋人“让太阳多发电,让地球更清洁,为人类健康作贡献”的强烈愿望,凭借集团对于光伏全产业链的深度把握,雄厚的资本实力,以及对电力能源发展的敏锐洞察,2012年公司重回光伏投资光伏应用领域,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运营。

现在的林洋新能源为林洋能源(SH.601222)的全资子公司,从2013年便开始布局东部分布式光伏电站,重点区域分布在江苏、安徽及山东。今年初,公司更为了满足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的需求,在河北、河南、云南等地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2016年林洋能源将以江苏为中心,辐射辽宁、华北、河南、云南等六个区域,形成“一体六翼”新格局,继续深耕东部地区的同时加大在河南等中部地区的开发力度,以分布式为主,辅以条件较好的大型地面电站,实现规模性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新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