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甘肃省政府调研组一行视察科陆玉门风光储电网融合示范工程

2016-03-04 17:23来源: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科陆电子光伏储能光伏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咸辉、酒泉市委书记马光明,市长都伟,省能源局孟局长、省电力公司王副总、省发改委、省人大及酒泉市各级领导一行视察了科陆玉门风光储电网融合示范工程,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郭鸿先生陪同进行调研考察。

郭鸿先生首先对咸辉省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领导给予的项目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汇报了项目情况和技术要点,汇报内容主要为该项目并网发电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建议此项目向国家申报科研项目工作,最后向领导争取新能源指标力求为甘肃省做更大贡献。

科陆玉门三十里井子风光储电网融合验证示范项目是国内第一个能源储能商业化试点项目,也是甘肃首个风光储电网融合验证示范项目。咸辉省长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项目落户玉门表示感谢,她说,该项目的建设可以有效平抑电网波动,解决弃风弃光难题,为后期多能互补应用推广提供了技术参考、经验数据,对于促进新能源产业健康良性发展,加快推进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科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进一步扩大建设规模,发挥项目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推进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促进地企合作共赢。同时嘱咐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大力支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电力并网问题,并表示会将该项目向国家能源局汇报,全面支持科陆在甘肃新能源领域做大做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