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商务部外贸调研组莅临隆基股份调研指导

2016-02-24 10:30来源:隆基股份关键词:隆基股份高效单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2月22日下午,商务部许可证局局长包玲、商务部外贸司进口处副处长贾晶、商务部许可证局办公室主任毛丽斐、商务部许可证局商品处副调研员杨枝煌、商务部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燕毅、轻工商会综合部主任科员朱彤及陕西省商务厅相关领导一行11人,来到隆基股份考察调研。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带领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尚耀华、应用集成总监邓良平、战略投资总监夏爱民、公共关系总监刘笑等公司领导接待了包局长一行。

钟董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太阳能光伏产业整体概况以及隆基股份的产业链、产能规模、生产经营业绩以及进出口贸易等集团整体情况。同时,钟董还就光伏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单晶技术路线的优势向来宾作了详细介绍,并与来宾展开热烈交流。

随后,双方在总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钟董首先代表隆基股份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目前公司的进出口外贸业务。钟董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高效单晶量产化供应商,隆基股份长期致力于高效单晶,并且拥有良好的财务健康指数,2015年在全球光伏行业权威调查机构PHOTON发布的全球光伏行业中,隆基股份财务稳健性排名第一位。展望2016年,隆基股份迎来了快速发展的一年,高效单晶产能将继续提升,全球市场占有率也会进一步提高。

商务部许可证局局长包玲表示:“很高兴来到隆基股份进行调研,非常感谢隆基股份的热情接待!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我们对光伏产业及单晶技术路线的了解,对于行业发展的前景,我们很有信心。”

会上,到访的领导嘉宾和隆基股份相关领导等就具体的外贸形势及政策做了详细的意见交换,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讨论中不断深入,并取得了令人振奋的结果。

座谈会结束后,钟董及公司相关领导带领与会来宾参观考察了隆基股份切片工厂,就具体的生产活动做了详细介绍。调研团对隆基股份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扬,通过此次调研,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于未来在光伏产业拥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高效单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