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隆基股份荣获国家级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奖项

2016-02-18 09:33来源:隆基股份关键词:隆基股份高效单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2月17日上午,国家级陕西航天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2015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开发区管委会隆重举行。

会上,隆基股份荣获2015年度杰出贡献奖及2015年度纳税先进单位奖两项大奖,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先生应邀出席会议并领奖。旗下子公司隆基清洁能源荣获2015年度纳税先进单位奖。

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先生领取杰出贡献奖

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领取纳税先进单位奖

隆基清洁能源副总经理连春元领取纳税先进单位奖

管委会主任张驰表示,坚持“航天产业立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新区”的发展思路,2015年产业特色更加鲜明,其中太阳能光伏产业规模跃升。全年实现产值65亿元,单晶硅切片产能跃升至2GW,占到陕西省产能67%,太阳能电池组件产能扩大到4GW,占到省产能23%。

杰出贡献奖

纳税先进单位奖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高效单晶产品的量产化供应商,2015年再度跻身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行列,排名较上年有明显提升。隆基股份专注高效单晶,已经形成了以单晶为核心竞争力,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电站的产业链布局。展望2016,在不断地创新驱动下,隆基股份将依托现有技术、品牌与规模优势,紧抓市场发展机遇,进一步扩充产能,加快向全球领先的太阳能设备提供商转型,未来将继续加大单晶产品的市场开拓力度,致力于高效单晶市场的推广,践行中国光伏领跑者的使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高效单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