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晶福源2015“以务实为基础,以创新为动力”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2016-01-29 14:18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月28日下午,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于深圳南蓉大酒店隆重举行,公司各个部门近500人欢聚一堂,举杯欢庆,共迎新春。

董事长陈恒留首先做2015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是光伏行业剧烈动荡的一年,国外很多国家取消光伏补贴,市场进一步萎缩;国内拖欠补贴严重,导致逆变器回款很慢;价格持续下跌,逆变器的利润被榨干,在这个形式下,很多公司面临倒闭的风险。晶福源公司及时调整了市场策略,以务实为基础,作出了回避高风险措施。在逆变器细分市场中,着力推广离网逆变器,2015年在离网逆变器占据国内60%以上的份额,继续保持绝对领先地位,中功率组串式逆变器,适应市场潮流,开发了5KW到28KW无风扇的机型;狠抓产品质量,在国内多个光伏扶贫项目中,晶福源的产品质量得到了现场的考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公司有足够的现金流维持公司正常运转。在产品方面,以创新为动力,公司集中研发力量,推出了电动汽车配套的一系列产品,包括充电桩,直流充电模块,BMS,车载充电机等系列产品。依靠通信电源积累下来的经验,我公司的充电桩系列产品掌握了核心技术,性能均达到国内一流的水平,电动汽车是政府支持力度最大的一个行业,前景非常好。最后,陈总号召大家,在电动汽车这个行业,迎接挑战,再创辉煌。

接下来,公司对在2015年取得优秀成绩的研发、销售,生产等岗位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会上,来自各个岗位的优秀员工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感悟与心声,从他们的话语中能听出对晶福源公司满满的信心与感恩。

年会推出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共设置从阳光普照的100元红包到IPHOTO6S特等奖近100个奖品,可谓是大奖大,小奖多,让在场观众热情高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