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项目正文

三晶电气在波兰首个大型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2016-01-20 09:43来源: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Suntrio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晶电气位于波兰Buczyna的采用50台Suntrio-TL20K光伏逆变器的1MW光伏电站项目通过并网验收。该项目是目前三晶电气在波兰首个大型光伏发电项目。在整个安装及并网过程中,Suntrio逆变器凭借性能稳定,发电时间长,整体发电量明显等优势,获得了波兰客户高度认可与好评。

Suntrio系列是三晶电气针对分布式电站、小型商业和地面电站的产品,产品久经市场考验,成熟稳定。除了此个1MW的地面电站项目外,自2013年开始还被广泛运用于荷兰的农业项目,为许多的荷兰农场提供清洁高效的太阳能,迅速获得了当地民众对三晶电气品牌的认可。

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的代表品牌之一,三晶电气自2005年成立以来,以持续的创新和卓越的品质和在已在海内外市场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随着新一代产品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的推出,将能为全球清洁能源创造更高的效益、为民众创造更大的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晶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untrio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