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铸锭炉 市场正文

SEMI公布全球第二季度光伏设备市场报告

2015-09-25 14:46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设备光伏产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行业协会SEMI公布,截至2015年6月30号季度范围内,全球范围内太阳能光伏(PV)制造设备订单出货比为1.58。

2015年第二季度光伏制造设备全球新订单比前一季度环比增长166%,去年同比增长57%。2015年第二季度全球帐单增长比第一季度环比增长49%,但相比去年同期,同比下降27%。

美洲地区为光伏设备订单主要增长区域

从地区来看,美洲地区订单增长最多(145%),欧洲和亚洲(季度环比)也越来越多。亚洲仍是最大的区域市场,季度总订单达60%。

德国工程联合会(VDMA)对约50家全球设备公司的全球光伏设备账单和订单数据进行汇总收集,提供每季收集的数据信息。(Tina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