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一票顶十票 2015“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投票神器来了!

2015-09-22 15: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评选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疯狂点投票,有木有?

潇洒发红包,有木有?

无限拉选票,有木有?

……

自9月17日2015“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投票环节正式开启以来,小伙伴们为了自己心中的明星企业能独占鳌头,那是蛮拼的,票数也是蹭蹭蹭地往上涨。

现在,投票时间已过半,是不是想坚守优势,是不是想快速翻身?

北极星懂你的!

继pc版、手机版投票上线后,9月22日,2015“北极星杯”微信版投票正式开启,只要关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公众账号(bjx-guangfu)简单一步,即可为你喜爱的光伏企业投票。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微信)

重要的还在后面:微信投票一票相当于网站会员投票10票!

只能说,有了这样的“神器”,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担心他的票数了。

当然,规则还是小小地有的:

1.投票日期:9月22日—9月29日18:00;

2.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次,每个分类企业限投一票;

3.每次投票须每个分类选一家企业再提交;

4.严禁恶意刷票等舞弊行为(系统每三天不定时进行统计,凡是疑似刷票,将自动扣除或追加扣除相应票数)。

企业最终得票将是网站票数(含手机版票数)+微信票数*10。

作为“智能”“移动”时代的三好公民,远离刷票公司,让“红包雨”花在刀刃上,相信小伙伴们的选择,拿起微信点起来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评选查看更多>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