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美国第八航空空军博物馆采用致茂模组式直流电源具N+1冗余Redundancy设计

2015-07-16 12:12来源:中茂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关键词:致茂电子直流电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月28日第八航空队空军博物馆以“萨凡纳市”B-17机修复完工向数百位观众致敬,其中包括二次大战老兵、现役军人及许多志工以纪念二次世界大战时在萨凡纳亨特场处理过5,000架的战斗飞机。过去6年在专案经理JerryMcLaughlin带领下,超过200位志工以超过45,000的工时修复名为“萨凡纳市”的B-17飞行保垒,恢复到二次世界大战时的战斗配备,包括操作系统和元件等,使B-17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静态展示。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第八航空队空军博物馆所展示的B-17将是唯一含盖三个操作炮塔的战机,分别是位于机身上的球型炮塔及位于机头下与机尾的炮塔。而为了让展示具有高度信赖姓,博物馆采用由致茂电子美国分公司所提供N+1冗余(Redundancy)直流电源供电给飞机的无线电室、炮塔、机翼及其落地灯与室内照明。当有电源组件发生故障时,此N+1冗余设计可保证此系统仍可稳定的输出。

62000B系列模组化直流电源供应器具备N+1冗余机制和热插拔的功能,是最适合于像是“萨凡纳市”须持续电力且故障下电源具冗余的可用性应用。

除此,62000B系列电源亦适合于工业应用如下:

直流转换器/逆变器/风扇类产品烧机(Burnin)

保险丝/开关/线材/接头等产品耐流测试

电镀(铜箔&SMD零件)及电解电源应用

半导体元件烧机电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致茂电子查看更多>直流电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