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企业正文

北京奥一将携光伏电站智能监控系统“NSA3”亮相2015上海SNEC光伏展

2015-04-09 11: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京奥一光伏电站监控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第九届(2015)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将于4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SNEC2015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SNEC光伏展在全球范围内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备受全球光伏业内人士期待。届时,逾100000万名专业人士、5000多家企业,包括采购商、供应商、系统集成商等将云集上海。

北京奥一也将携最新光伏电站智能监控产品参加2015SNEC展会。本次参展,奥一将为行业同仁展示备受市场关注的NSA2产品以及融合了“全方位电缆绝缘在线监测”功能的新一代产品——NSA3。另外,奥一还将带来基于NSA3的光伏电站智能监控系统最新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是应用于电站建设及改造的一种智能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它包括现地层设备和站控层设备,由安装在箱变中内的电站智能监控单元、电缆绝缘监测设备、风声客户端及语音服务器等组成。

本次展台风格围绕奥一主题色调“蓝色”而设计,内容包括公司理念、解决方案、典型业绩、资质荣誉等,在展会上公司将展示实物产品并结合风光电站沙盘模型配备专业人员进行讲解。奥一期待光伏同仁莅临展台探讨交流。

展位号:E5-57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奥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监控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