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晶福源助海南文昌第一例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2015-03-13 09:13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南文昌是海南重点旅游城市,是自然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誉为阳光东海岸上的明珠,文昌椰子鸡更是闻名海内外。2015年2月13号,海南文昌会文镇烟堆圩居民赵敏,在自己家诊所,自己搭建一个20KW的光伏电站,并通过当地供电局验收,这是自从国家发布分布式补贴以来,海南文昌第一例家庭分布式电站。

赵先生从2014年就开始建光伏电站,以前在自己家建了一个8KW的离网电站,但对并网光伏系统没有安装经验,当地供电局也没有安装先例,经朋友推荐,联系晶福源光伏产品线总监刘继茂,咨询光伏系统安装和国家光伏电站有关政策。刘工非常热心地向赵先生详细地介绍了光伏系统的工作原理,提供了光伏系统详细方案,光伏系统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案。赵先生的系统共有114块200W组件,总功率是22.8KW,采用19串6并的方式。

根据当地的政策,光伏发电国家补助0.42元,自己用电的电价是0.898元/度,自发自用相当于每度电收益1.318元,余量上网部分国家收购价是0.4778元/度,预计每年发电2.5万度,自发自用0.5万,电费加补贴5000*1.318=6540元,余电上网2万度,电价加补贴 20000*0.8978=17956元。每年节省的电费加补贴可达24496元,赵先生项目总投资约11万元,6年内可收回全部投资。

赵先生家庭电站建好后,当地来参观取经的人络绎不绝,当地海水养殖基地很多,都是用电大户,大家对光伏发电非常感兴趣,认为光伏发电既节能环保,又能创造很大的经济效率。海南省台风多,又非常强,赵先生采取了很多措施加强支架牢固,确保安全。海南省政府也出台了很多具体的政策,加大支持力度,促进行业发展。赵先生也和深圳晶福源公司达成协议,成为海南地区一级代理商,在当地大力推广光伏发电事业。关于晶福源:

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总部座落于深圳特区,在光伏逆变器行业,以产品性能稳定、性价比突出而著称。晶福源公司针对我国东部地区,雾霾天气很多的特点,推出宽电压发电组串式逆变器,即使在阴雨天,也可以发电,最大程度保证用户的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