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人物正文

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获“2014中国改革优秀人物奖”

2015-01-19 12: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科能源李仙德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增长、转型、创新”为主题的“2014中国改革与发展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改革新闻和人物巡礼活动”于2015年1月1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如期举办。晶科能源董事长兼创始人李仙德因其积极推动光伏行业的改革和创新,被授予“2014中国改革优秀人物奖”。

在中国改革大潮的时代中,李仙德董事长以非凡的改革勇气、敏锐的战略眼光和果敢的创新实践,使得晶科能源迅速成为世界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并成功转型为能源服务型企业。

2006年,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成立;2010挂牌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11年,晶科能源开始下游电站投资开发;2014年晶科能源组件的出货量,电池组件功率,并网电站又创历史新高,组件产能达到约2.8吉瓦;高效Eagle+组件实现多项高效与技术创新;晶科自主拥有大型地面电站和分布式电站20多个,并网规模超过600MW,成为行业中拥有电站数量、质量和容量最高的,产业链最完整的,盈利能力最强的光伏企业

李仙德认为,光伏产业作为国家能源安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高度的重视和支持,晶科能源做为光伏产业发展中的一员,才会有此机会获此殊荣。2015年国内外市场需求的稳定增长预示着光伏产业良好的发展前景,晶科将抓住机遇并继续深化改革与创新,实现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的愿景。

关于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上饶以及浙江省海宁,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此外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在中国上海、北京、新加坡、德国慕尼黑、美国旧金山、澳大利亚昆士兰、加拿大安大略省、意大利博洛尼亚、瑞士楚格,日本东京和大阪,南非开普敦以及智利圣地亚哥分别设立了子公司。

晶科能源生产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以及高效单多晶组件,截止至2014年9月30日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约2.3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1.8吉瓦,组件产能达到约2.8吉瓦。晶科能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营销网络遍及欧洲,美洲以及亚太多个国家,包括了意大利、德国、比利时、西班牙、美国、加拿大、东欧、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南非以及南美等主要光伏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李仙德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