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集热系统企业正文

天瑞星携第二代神舟集热管亮相2014SolarPACES大会

2014-09-26 16: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瑞星集热管光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SolarPACES国际太阳能热发电和热化学大会(SolarPACES2014&已与今年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三亚国际论坛合并)于9月16~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SolarPACES大会是国际太阳能热发电和热化学领域最权威的国际性学术会议,起始于1982年,每年举行一次。会议汇集了全世界最顶尖的太阳能领域中的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约600名参会代表参加,其中国内参会代表约200名,国外参会代表约400名。本届大会为SolarPACES第20届年会,也是SolarPACES大会首次在亚洲地区举办,是国内光热企业向海外亮相的最佳舞台。

天瑞星作为中国光热行业组件领先者之一,也受邀出席此次展会,并展示了公司14年研发的第二代集热管,吸引了各级领导和国内外客户的共同关注和好评。此次盛会得到中国航天五院各级领导的极大的重视和支持,多次莅临现场给予指导和关照。并且在展位现场,多家研究机构,光场EPC客户等都针对技术问题,工厂情况,与天瑞星商务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沟通。参加此次会议企业有:阿本戈、Sener、TSK、DLR、PSA、国际能源署、CENER、中广核、中能建、华电、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电力规划设计院、首航节能、中海阳等。

随着2012年天瑞星沧州生产基地(航天神舟太阳能光热产业园)的投入建设,现已建成目前国内首家产能200MW/年的集热管规模化生产线,主要供应槽式和菲涅尔式光热电站建设需求。生产车间均采用模块化生产单元设计方案,和自主开发的核心设备,严格执行ISO9001,ISO4001及国内外行业标准,自主设计并建成了国内首套全自动集热管生产线和在线测试系统,确保了产品关键工艺环节和产品的高可靠性、高品质、批量化的连续温度生产。天瑞星工厂的迅猛发展正呼应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将聚光太阳能热利用推向全球化发展”,为进一步推进我国太阳能光热装备产业化和国际化的进程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瑞星查看更多>集热管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