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2014“北极星杯”CREC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投票火热启动 160家名企激烈角逐

2014-09-22 16: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光伏企业评选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北极星杯”CREC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自9月5日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光伏企业的热情参与。截止到9月22日,经过筛选并符合评选条件的企业达到160家。自此次评选活动开展伊始,国内各大门户网站以及部分专业网站连续转载活动相关信息。

本次评选活动投票共设六大类:原材料及辅料(含硅料、硅锭/棒、硅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企业(含薄膜电池)、逆变器企业、电站EPC企业(含光伏、光热)、光伏支架、光伏配套企业。

9月22日,更加激动人心的投票环节正式启动。

截止到9月22日16时,原材料及辅料排在前十位的分别是: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阴爱康光伏焊带有限公司、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顺风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康维明工程薄膜(张家港)有限公司、浙江人和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太阳能电池/组件企业排在前十名的分别是: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力诺光伏高科技有限公司、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东莞南玻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阿特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逆变器企业排在前十名的分别为: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族逆变并网技术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艾伏新能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电站EPC企业排在前十名的分别是:振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武汉索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追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阿特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伏支架企业排在前十名的分别为:迈贝特(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泰德阳光(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华宜联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安泰科建筑技术有限公司、苏州爱康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东升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诺斯曼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帷盛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海宝金属有限公司;

光伏配套企业位列前十的分别是: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赫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立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亚智系统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无锡英臻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南玻太阳能玻璃有限公司、常州恒大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兴昆腾有限公司、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三工光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本次评选每类将按照投票数量选出前十名企业,目前160家光伏名企正激烈角逐,大家快来给自己喜欢的企业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评选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