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推出新款SG60KTL和SG50KTL组串逆变器

2014-06-03 10:38来源: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电源”)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之一,中国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日前,为满足市场需求,阳光电源推出了阳光电源系列新款组串逆变器。阳光电源SG50KTL和SG60KTL是业界顶尖的高效组串逆变器系列新品之一,可同时提高产品价值并具有满足客户项目需求的灵活性。

阳光电源SG50KTL组串逆变器与SG60KTL之间最基本的差别是前者为50kWp系统,并配有4个MPPT系统技术。多MPPT设计可大幅减少失配损耗,并提升整体能源产出。

阳光电源SG60KTL产品应用了包括集成直流开关和浪涌保护功能在内的经实地验证过的阳光电源技术,单个MPPT(最大功率跟踪),具有可持续调节有功功率和无功功率(0~100%)的电网友好特点,输出交流电压为400V。

系列产品的一个关键改革是最高达99%的高总体转换率,从而实现了更高的产能与可靠性。60kWp组串逆变器是阳光电源众多组串逆变器产品中规格最大的一款,是专为满足安装商、EPC企业和项目开发上在大规模屋顶及地面光伏电站的设计与产品选择上的需求而设计的。

阳光电源SG60KTL可使得客户能够减少每个项目所需使用的组串逆变器的数量,同时减少对交流和直流电缆的需求,并且凭借组串逆变器较高的产量、可靠性、低材料与维护成本等,大幅降低运维费用。

更重要的是,使用阳光电源SG60KTL,EPC企业能够完全通过局域无线通信系统来完成批量逆变器调试设置及维护,从而快速安装项目,将在这一程序内所通常需要花费的时间与资源节省下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