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推出新款SG60KTL和SG50KTL组串逆变器

2014-06-03 10:38来源: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光电源新发布的系列组串逆变器,特别是在全球应用300MW的SG30KTL基础上开发的SG60KTL——全球第一款效率超过99%的商业化光伏逆变器,将丰富阳光电源的多种组串逆变器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特别是那些在迅速发展中的全球分布式光伏应用市场中需要产出最大化、降低系统成本、保持竞争力的客户。”阳光电源副总裁赵为表示,“在公司推出了新款阳光电源系列组串型产品后,我们为多种应用持续成功的提供逆变器产品及方案的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这一系列产品是阳光电源计划在2014年推出的系列组串逆变器新品中的第一批。”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供应商之一,阳光电源拥有广泛且深入的产品组合,可为住宅系统、商用系统、公共电力规模系统和定制系统等市场应用提供种类众多的产品选择。阳光电源具有顶尖的研发水平与产品生产能力,可为全球应用提供先进的、价值驱动的逆变器产品。

阳光电源已为众多光伏电站长期提供组串逆变器产品及技术,并以成为欧洲及北美市场内EPC企业十分钟爱的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