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湖南湘潭“2014兴业新能源合作伙伴创富峰会”顺利召开

2014-05-08 13:15来源:兴业新能源 董汉军关键词:兴业新能源刘红维太阳能热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随着近几年以来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尤其在光热产品销售和工程市场方面,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在这样的背景和形势下,为了顺利完成2014年度兴业集团下达的市场营销工作任务,并依据新能源公司的营销规划——遵循“稳健经营,再攀高峰”的经营理念,经公司领导研究决定,兹定于2014年4月24~25日,在湖南湘潭“华银国际大酒店”召开《2014’兴业新能源合作伙伴创富峰会》,即兴业新能源新产品发布会与合作伙伴联谊会。会议分别邀请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行业组织和知名企业专家、行业技术专家、品牌战略发展商等发表演讲,共同研讨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关心的政策、市场、法规、技术合作等热点问题,探讨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健康发展之路。

图-1 2014’兴业新能源合作伙伴创富峰会嘉宾会场

图-2 2014兴业新能源合作伙伴创富峰会嘉宾会场

(左起:熊总、谢文、刘红维、汤立文、梁建盈、王子铭、宁家川、)

“2014’兴业新能源合作伙伴创富峰会”历时两天,来宾有兴业集团的领导,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的领导,市住房与建设局的领导,行业技术专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兴业新能源合作伙伴、经销商代表等,从四面八方汇聚湖南湘潭,畅谈“兴业太阳能”品牌,和致力于建设绿色建筑,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进程中,展示兴业人取得的科技成果。

这是一个期待已久的时刻,所有兴业人的笑容都印在脸庞。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所有兴业人的付出与拥有都汇聚一堂。

这是一个期待已久的时刻,远在各地的兴业人汇集在湖南湘潭这一方。

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眼前跃动的兴业人梦想正在蓝天翱翔。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这一刻,我们心相连,同心赢未来!

兴业太阳能——这一个自豪的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业新能源查看更多>刘红维查看更多>太阳能热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