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湖南湘潭“2014兴业新能源合作伙伴创富峰会”顺利召开

2014-05-08 13:15来源:兴业新能源 董汉军关键词:兴业新能源刘红维太阳能热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4月24日,上午8点三十时分,会议正式开始,会场上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兴业太阳能最美好的祝愿!兴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红维先生首先给大会致辞,随后,兴业集团总裁谢文先生作了“科技为先导发展规划”的报告;兴业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汤立文先生作了“公司管理与发展”的报告;兴业新能源公司执行总经理梁建盈先生作“稳健经营,再攀高峰”峰会主题演讲;以及太阳能热利用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演讲;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成为兴业新能源的合作伙伴,经销商,以“激情梦想创富未来”为主题,谈共同创富的历程与成功经验分享演讲等。

图-3 兴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红维先生给大会致辞

图-4 兴业集团总裁谢文先生给大会致辞

图-5 兴业集团熊总给大会致辞

图-6 兴业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汤立文先生致辞

湖南湘潭“兴业太阳能”的研发和生产团队,为本次峰会带来了激情和非常震撼的数据,它创造了一个太阳能新锐品牌的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奇迹,更多地新产品也带给了合作伙伴更多的选择,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管理,也为“兴业太阳能”品牌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持久的动力支持,为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带给合作伙伴更多的信心和利润。

接下来的是优质合作伙伴成功营销分享演讲会,成为兴业太阳能的合作人、在太阳能热利用领域,共享科技成果,携手赢利、共同创富的历程与故事分享;在这场分享盛宴里,几位合作伙伴朋友将他们的营销秘诀、管理心得及市场推广销售经验等,毫无保留地一一分享出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朋友求知若渴,获益颇丰,对今后“兴业太阳能”品牌的经营更具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业新能源查看更多>刘红维查看更多>太阳能热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