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投资项目正文

Northland 130MW光伏计划最后阶段获得贷款

2014-04-29 15:47来源:PV-Tech关键词:Northland光伏电站项目光伏电站融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拿大独立发电商Northland Power通过获得2.4亿加元(2.1781亿美元)为期十八年贷款,日前完成建设安大略130MW光伏发电量计划最后阶段的融资。

该50MW第四阶段将包括五座电站,各10MW,分布于安大略北部考昆镇附近以及安大略中部亨茨维尔镇附近。该融资协议由日本金融机构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有限公司(BankofTokyoMitsubishiUFJ,Ltd.)、瑞穗实业银行有限公司(MizuhoCorporateBank,Ltd.)和三井住友银行有限公司(SumitomoMitsuiBankingCorporation)管理,SiemensFinancial和NorddeutscheLandesbank作为牵头安排者。RaymondJamesLtd.、CITFinancialLtd和加拿大劳伦特银行(LaurentianBankofCanada)也参与该融资流程。

该为期十八年的贷款采取建设信贷融资的形式。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总监CarmeloRestifo表示,这笔贷款是“最广大的银团在北美为太阳能项目交易完成的为期十八年的贷款银行交易之一”。

预计该项目将于今年和明年上半年开始投入商业运营。美国公司WhiteConstruction旗下加拿大子公司负责施工。NorthlandPower称,将启用当地安大略设备和劳动力。随着Northland Power开发该130MW光伏投资组合的剩余部分,这些电站将根据安大略上网电价补贴(FiT)计划出售产生的电力。

Northland Power首席执行官约翰˙布雷斯(JohnBrace)表示,这些电站将为该公司的股东交付“强有力的”回报,此外生产清洁能源将为电力系统和环境的长期可持续性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Northland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融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