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易事特入列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四小龙”阵容

2014-04-24 09:23来源: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逆变器易事特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日前揭晓的“2014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强榜单”评选结果,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绝对优势雄踞榜单第四名,成功入列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四小龙”阵容,这是易事特赢得的又一意义重大的社会认可。

“2014中国光伏电站行业20强榜单”评选活动由某媒体发起并主办,榜单共包含中国光伏电站投资、光伏电站EPC总包、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光伏支架、光伏电缆六大分类排名。榜单企业调研及排名评审活动自2013年9月1日起开始,至2014年4月8日结束。评审委员会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以2013年度企业全年主营业务收入、产品出货量或服务规模为依据,通过严格审核,最终确定“2014中国光伏电站行业20强6大分类榜单”排名。凭借在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中展现出的超强实力,易事特成功位列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强榜单第四名。

近年来,易事特紧抓国内外鼓励和支持新能源光伏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坚定秉承“技术创新、自主品牌”的发展理念,着力推进教育部光伏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基地建设,不断优化由全球著名新能源专家张榴晨院士率领的国际高端科技攻关团队,逐步构筑起了易事特在业界领先的强大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如今公司成功入列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四小龙”阵容,这更增强了易事特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为“利剑”,大刀阔斧开拓国内外光伏产业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2013年被称为中国光伏电站的“政策元年”,2014年则是中国光伏电站的“建设元年”。今年,我国光伏电站的装机规模是14GW,其中分布式光伏装机规划是8GW,光伏电站的建设资金将超过人民币1400亿元,中国将由此成为世界光伏应用的第一动力引擎。面对光伏产业进入“黄金发展期”的良机,易事特将进一步发力于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光伏发电电气设备与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努力为国际国内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