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抛物面碟式国际正文

加州聚光光热项目可能面临更严格的野生生物监管

2014-04-16 14:44来源:PV-Tech关键词:聚光光热电站光热电站光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州当地新闻媒体TheDesertSun报道,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USFWS)正在着眼于在聚光光热(CSP)电站加强野生生物监管。

在对野生生物的关注提高后,位于加州南部沙漠的三座聚光光热电站可能被强制执行对引起鸟类伤亡的监测。

这三个项目坐落于“太平洋候鸟迁徙路线”附近,一个许多鸟类在美国的南北迁徙路径。

USFWS负责审查在私人或公共用地上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议书的环境因素,并批准项目,其可能危害野生生物。

由于聚光光热技术非常新,并且很难预测野生生物可能受到的影响,USFWS进行一份关于动物死亡和受伤的报告。USFWS发现,数百迁徙候鸟死于飞入该项目或相关的太阳耀斑,或被强热烧焦。

该报告观察超过六个月发现的二百三十三个尸体,从2012年七月至2013年十二月,来自加州RiversideCounty的光伏电站,包括250MWGenesis、550MWDesertSunlight及最新的329MWIvanpah,

该报告建议在迁徙期间电池板实现“视觉提示”或关闭以防止进一步伤害野生生物。

TheDesertSun报道,用于撰写该报告的监测是间歇性的,可能不会显示出太阳能电站对附近野生生物的全面影响,USFWS报告总结道,因此进一步监测和监管可能继续,以了解更多关于坐落于迁徙候鸟路径的聚光光热沙漠太阳能电站的影响。

USFWS网站谈及可再生能源项目和野生生物保护时表示:“我们与能源开发商合作制定计划,旨在避免及最小化项目对鸟类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聚光光热电站查看更多>光热电站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