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ST超日今起复牌 公司股票或暂停上市

2014-04-08 14:47来源:全景网关键词:ST超日11超日债超日太阳最新消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T超日周二午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8日起复牌交易,但存在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和债券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公告称,*ST超日2011年度及2012年度连续两年亏损,并预计去年亏损超过13亿元。若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后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ST超日”将可能自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即2014年4月28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交易的决定;公司债券“11超日债”将可能自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终止上市。

*ST超日上午封住跌停,报2.46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T超日查看更多>11超日债查看更多>超日太阳最新消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