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项目正文

上海兆能为澳洲沙漠电站提供高密闭性逆变器

2014-03-25 10:41来源: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并网上海兆能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Trannergy, 以下简称上海兆能)日前宣布,该公司参与的澳洲荒漠示范电站项目已全部验收并成功并网,上海兆能为此项目共提供了24台高效逆变器

在露天荒漠等一些极端环境中,逆变器等光伏应用机器不仅要接受严酷而持久的阳光辐射考验,还要克服荒漠沙尘、风沙甚至暴雨等复杂苛刻的天气条件。所以在项目启动之初,澳洲项目方就对逆变器的筛选十分重视, 事先委托第三方对上海兆能逆变器做了严格的气密性实验。结果显示,在防尘防水方面,上海兆能的产品以其优异的表现,完全达到IP65的防尘防水露天安装的标准,而在之后的沙漠实际应用中,上海兆能逆变器的数据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

上海兆能表示,他们对兆能逆变器在严苛条件下的表现非常有信心,“长期以来,我们的研发团队致力于产品性能提升和质量控制,从而让产品满足不同地域和气候的需求,同时也为用户营造一种舒适和友好的体验感。在零下20度至零上60度的室外,兆能逆变器凭借IP 65 最高等级保护,无论沙漠、暴雨和冰雪,都能精准的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并网查看更多>上海兆能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