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反射镜市场正文

全球最大光伏电厂的负面影响:导致飞行员“失明”(组图)

2014-03-14 13:47来源:cnbeta网站关键词:光热发电光热发电技术光热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情人节前夕位于美国加州和内华达州交界处的全球最大的太阳热能发电厂Ivanpah正式投入商用,在提供高效的能源收集的同时也衍生出各种负面影响。继此 前报道称大量的反光镜阵列导致塔周围温度升至1000华氏度(约538℃),引发众多鸟类被烧焦之后今天克拉克县航空部门本周向Ivanpah发出公开信,抱怨称该光伏电厂存在设计缺陷,导致飞行员陷入“失明”状态,存在诱发空难的隐患。


在这份公开信中分别举例了两名飞行员在经过Ivanpah附近的案例,其中一名飞行员称感觉就像是“朝着太阳飞行”。此外空中交通管制员还称不断有收到这方面的投诉,在公开信中引用了一段交通管制员的描述:“通常这样的抱怨发生在白天,飞行员从东北部向西南方向进行飞行经过该光伏电厂附近会产生非常明显的炫光反应,飞行员通常会询问我们接下来应该朝着那个方向开,因为飞行员基本上已经处于失明的边缘。”目前在Ivanpah上共安装了170000面太阳能面板,然后将收集的太阳能储存在三幢45楼层高的塔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热发电查看更多>光热发电技术查看更多>光热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