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加快非洲光伏市场布局 润峰电力亮相The Solar Show Africa 2014

2014-03-14 09:08来源:润峰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润峰电力光伏组件双玻太阳能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he Solar Show Africa是非洲最大的太阳能展会,是非洲能源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都能吸引国际太阳能产业巨头的参展。The Solar Show Africa 2014参展商远超300家。The Solar Show Africa在非洲是独一无二的。

作为中国光伏产业的领先品牌,2014年3月11-12日,润峰电力有限公司携多晶硅电池、光伏组件、光伏发电系统、锂电储能系统等众多产品亮相The Solar Show Africa。同时在本届展会上发布了高效超薄双玻太阳能组件(继中国、日本The PV EXPO之后的全球第三次发布),RF系列多晶硅组件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本届展会上,润峰电力中国总公司及德国分公司同仁为广大参会者详尽展示了润峰电力的各系列产品,向广大南非及非洲客户分享了润峰在中国、欧美以及广大新兴市场光伏电站的投资与建设经验。

与此同时,润峰电力成功打入尼日利亚市场,3月上旬成功为尼日利亚当地兆瓦级小型地面电站提供优质多晶硅组件及建站系统服务。藉此,润峰电力将依托根植南非、尼日利亚、北非地区的市场基础,加快非洲光伏市场布局,推动非洲地区绿色太阳能资源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峰电力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双玻太阳能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