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润峰电力多晶组件产品获得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ET)认证

2014-02-20 08:58来源:润峰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润峰电力多晶硅组件光伏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2月19日,润峰电力有限公司多晶组件产品顺利获得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apan Electrical Safety & Environment Technology Laboratories,简称JET)认证,这是继TUV,UL,CEC, MCS认证后又一重要的国际市场通行证。

此次获得认证的光伏组件产品按照IEC61215:2005, IEC61730-1,IEC61730-2等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测试, 日本客户特别重视按照MST23条款的防火以及安全方面的测试。此次获得 JET认证充分体现出本公司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也充分证明公司光伏组件产品优异的综合性能和卓越品质,为进入日本太阳能光伏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JET是由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JET(Japan Electrical Safety & Environment Technology Laboratories)所颁发的认证。日本电气安全环境研究所拥有非常严格的测试机制,一方面是由于他们知道日本消费者对质量和安全的重视程度高于价格,另一方面则是出于确保获批产品可以使用至少25年并且供应商能够为产品提供终身售后服务。测试过程包括审核和验证产品的设计、构造、可靠性和性能,以及核实制造商的工厂是否符合ISO 9001标准的各项要求。就目前发展水平来看,许多公司都没有达到向JET提交申请的条件。

润峰电力始终坚持追求高尚,追求责任的原则,坚信技术创造价值,创新赢得尊重,此次通过日本JET认证充分证明了润峰电力是全球太阳能光伏产品领先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峰电力查看更多>多晶硅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