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凤凰太阳能西班牙光伏电站挫败盗窃

2014-01-22 09:17来源:PV-tech关键词:凤凰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光伏电站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盗窃凤凰太阳能(Phoenix Solar)运营和维护的6.5MWp光伏(PV)电站设备的企图,日前被该电站的管理团队和当地保安部门联合挫败。该事件发生于去年十一月。

根据凤凰太阳能,La Solana,一座地面安装发电站于2008年投产,位于马德里以南约150km,夜里六名男子乘着一辆货车靠近,试图攀登围栏接近。

就在不久之前,凤凰太阳能在现场安装监控摄像机,凤凰现场监督团队的一名成员从控制室发现闯入企图,向当地警卫报警。

在通过电话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凤凰太阳能投资者关系负责人Joachim Fleing表示,当地的安保是“杰出的”,几分钟之内就到达现场。尽管凤凰太阳能遗憾盗贼没有被逮捕和拘留,但是没有人受伤并且没有设备被盗或受到威胁的事实是至关重要的。

Fleing表示,凤凰向各家公司推荐,在类似条件下,视频监控是“最有效的安全形式”。根据运营和维护合约,该公司在大部分光伏安装项目中,启用凤凰运营和维护团队警示的当地安全服务。

尽管意识到并非所有公司对安全采取这种态度,但是Fleing表示,凤凰太阳能认为这些措施是一种“健康投资”。凤凰太阳能根据第三方管理,进行约200MW的光伏电站的运营和维护。

当问及对于光伏电站运营商的安全隐患时,Fleing指出,尽管铜线和组件对于盗贼而言是潜在有吸引力的目标,但是铜对于盗贼而言更易于在黑市转售,承担较高的即时危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凰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监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