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技术正文

中节能太阳能多晶太阳能电池量产效率再创新高 达18.32%

2013-12-27 10:46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节能太阳能太阳能电池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秉承“卓越、专注、创新、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开拓创新,务实奋进,始终围绕降本增效产业化技术开展工作。公司技术研发团队在技术副总勾宪芳的带领下,勇于技术革新,不断尝试工艺改进,2013年12月初,在常规产线上利用常规工艺实现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平均转换效率达18.32%,产线稳定运转。这使中节能镇江公司在行业技术竞争力方面更上新台阶。

近年来,屋顶型系统领域已成为相关政策的重点补助项目,使得欧洲、北美、日本等成熟市场中住宅与中小型商用等分散型市场的市占率不断提升。solarbe预估2015年住宅分散型市场占有率可望超过50%,成为未来市场需求主力,因此包含中节能等多家太阳能厂商纷纷投入高效太阳能电池的研发,高效率、低成本的解决方案将成为太阳能厂的兵家必争之地。

镇江公司研发中心经过不懈的高效电池技术研发,多晶电池平均效率达到业界领先的18.32%,进一步降低了成本。电池效率的进一步提高,有助于降低成本,使公司产品更具竞争力。

镇江公司隶属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主要从事晶体硅太阳电池及组件的研究、制造和销售,具有500MW电池及600MW组件产能。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技术研发人员共50人左右。目前公司拥有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镇江市企业技术中心、镇江市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研发平台,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等科研项目,在知识产权方面,申请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55项,授权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45项。良好的技术研发平台为中节能太阳能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