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技术正文

猫眼移动科技:球形透镜光能发电塔(组图)

2013-12-25 13:25来源:猫眼移动科技关键词:光伏建筑一体化太阳能发电太阳能发电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上面的图里你能看出来这种新型太阳能塔的优点吗?除了节省空间、高效能源转换之外,还降低了碳排放,高能环保!因为采用的是高聚光的原理,所以也不会像传统太阳能板那样会受到阴天、夜晚光能不足的影像,大面积使用的话也不像太阳能板反射那样影像视线损坏眼镜。上句提到最重要的一点是它不单单可以收集太阳光能,月亮的光能也一样不放过,这才是它的强大之处。

为了把能量接收效率做到极致,设计师还为这套“能量采集塔”(这是猫哥给它起的名字,怎么样?科幻么?)配备了一组双轴太阳追踪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控制“能量采集塔”实时改变聚光接收点的位置,以此来保证光能源源不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