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多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光伏产品四成出口日本市场

2013-12-25 10:03来源:邢台新闻网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三季度,晶龙集团旗下的晶澳太阳能公司在日本市场的出货量就占到内部总出货量的近40%,在日本市场的组件出货量名列中国企业前茅。

在日本,受土地资源稀缺的限制,光伏产品大多用于屋顶。因此日本客户以家用电器的标准来要求光伏产品品质,不仅质量要高,组件光电转换效率也要高。晶澳公司在原材料上与一流供应商签署长期合作协议,以全部自动化生产减少人为失误,并聘请日本技术专家到企业一线指导。晶澳公司还先后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和产品绿叶标志认证、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德国汉德集团认证证书和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光伏组件始终领先同类产品5至10W的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