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君阳太阳能:拟收购亚洲信贷监察之20%股份

2013-12-02 10:26来源:中金在线关键词:君阳太阳能亚洲信贷监察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股票代号:00397.HK

君阳太阳能拟收购亚洲信贷监察之20%股份

完善财务借贷业务链为核心太阳能发电业务提供更多资源

(2013年12月1日,香港)–君阳太阳能电力投资有限公司

君阳太阳能今天宣布集团订立买卖协议,拟收购本港领先欠账收回服务供货商-亚洲信贷监察之20%股份。有关收购代价为港币4,000万元,集团将以现金支付并透过内部资源;及或银行借贷或融资方案筹集。

根据协议,亚洲信贷监察及担保人在未来四财政年度各年之经审核经营溢利净额总额将不会少于港币2,500万元,否则需按双方既定公式向集团支付现金赔偿。

董事认为太阳能下游发电是集团核心业务和主要投资方向。同时,为了有效利用现有现金资源,集团从事财务借贷业务。今次收购能为集团扩大投资组合带来良机;并可藉此于香港开拓应收账款管理服务,形成包括香港财务借贷业务、内地财务借贷业务和应收账款管理服务的完整财务借贷业务链,为集团的财务借贷业务发展提供重要支持,以及为太阳能下游发电业务提供更多资源。

自2000年起,亚洲信贷监察于香港开展欠账收回服务,拥有一支来自多元化背景、熟悉管理及营运工作,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亚洲信贷监察的信息保安管理系统及投诉管理系统,获得英国标准协会颁发之ISO27001及ISO10002之认证。亚洲信贷监察过往的客户计有本港之银行(包括作为全球或区内金融服务集团成员公司之银行)、信用卡发行人经营商、财务公司、保险公司、物业代理、速递及物流公司、电讯公司、不良资产买家及股票经纪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君阳太阳能查看更多>亚洲信贷监察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