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晶龙6MW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通过验收

2013-11-25 11:19来源:中国晶龙网关键词:晶龙屋顶光伏发电光伏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晶龙集团承担的“晶龙6兆瓦屋顶光伏发电项目”顺利通过了由国家财政部,发改委和科技部组织的专家组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专家组一致认为:晶龙6兆瓦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为用户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设计装机容量为6000千瓦,实际安装容量为6000.055千瓦。

该项目建设地址为晶龙集团一、二、三、五工业园区,以25年设计年限计算,年均发电量为789万千瓦时,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2540.7吨,可减少排放烟尘约12.7吨、二氧化硫约45.87吨、二氧化碳约6768.143吨、氮氧化合物约22.58吨。同时,光伏电站采用先进的计算机监控管理系统,不仅具备实时监控逆变器、并网柜电表各项参数、发电数据上传金太阳管理部门的能力,还可以通过互联网随时远程监控系统的运行状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龙查看更多>屋顶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