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PECVD企业正文

“大族光伏”全面升级 正式更名“丰盛装备”

2013-11-18 17: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族光伏丰盛装备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收到大族光伏的正式通知,因公司发展需要,自2013年11月1日起,“深圳市大族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登记为“深圳丰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

公司声明,原公司“深圳市大族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业务由“深圳丰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继续,原公司的所有债权债务由“深圳丰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继,原公司签订的合同依然有效,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

据了解,大族光伏本次更名,是公司战略全面升级的需要,在原有核心技术团队和经营团队不变的同时,更强的资金实力和更全面的业务范围也为公司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丰盛装备”做为公司的新品牌,寄托了以王俊朝总经理为首的经营团队对公司定位更清晰和更长远的规划,“唯丰则稳,唯盛则强,装备之道,丰盛创造”,这似乎是在告诉外界,品牌的变更不仅没有改变,反而更加深化了这个团队做“中国高端装备领航者”的目标和使命。

一样的团队,更强的实力,一样的追求,更大的平台!大族光伏做为国内光伏装备的领军企业,为晶硅电池生产设备的国产化和工艺的进步做出了显著的贡献,让我们也祝愿全面升级后的“丰盛装备”能在更广泛的高端装备领域,以一流人才、一流技术、一流产品和一流效益,再铸佳绩,再创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族光伏查看更多>丰盛装备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